天上院

没有任何意志,任何知觉,没有兴致,也没有抵抗,这就是我们。

【allh】草死了

又是与@豆花的啦 的傻逼会话以及生活日常产物







herobrine走在上学的路上,雨刚停不久,地上很湿润。由于早自习七点就开始了,所以他六点半就出了门,正是冬季,天还没亮。


然后他踩到了一只癞蛤蟆,因为小区路灯坏了,他看不清。


出了小区,外面的街道上路灯正亮着,还有些冷,他拢了拢衣领。


然后他看见两只癞蛤蟆,面对面似乎在密谋什么。


herobrine在内心感叹,他就没遇见过青蛙,怎么他妈都是癞蛤蟆。是这样,他从来没遇见过青蛙。


他把其中一只癞蛤蟆踹进了卷帘门没拉完的店铺,另一只踹进了垃圾堆。


过了会儿,有人拍了下他的肩膀,他回头看见一个紫色眼睛的家伙飘在半空中朝他做鬼脸。


一阵沉默。


“你他妈倒是怕一下啊,草,我是鬼!尖叫啊你!”名为steve的鬼揪着herobrine的衣领使劲地摇。


“唯物主义者不相信幽灵,你对我没有任何威胁性。”herobrine拍掉幽灵的手,转身走了。


“喂!你不应该问我为什么没有投胎转世吗!不应该问我是不是有什么心愿未了吗!”steve又追了上去。


“唯物主义者认为死了就是死了,变成碳水化合物了,不信投胎这一说。”纵使steve把手从他肚子穿了过去,herobrine也没有理会。


“瞧瞧你说的什么话!草听了都死了!”


然而herobrine依旧没有回头。







到学校的时候,redeyes正在和entity303玩追逐战,然而303似乎没有red敏捷,一直没抓到。


这时候,redeyes在不知名的校长先生的雕像前一个华丽转身,饶了过去。然而可怜的entity303却以一种奇怪的姿势一屁股撞了上去。


雕像裂了。


herobrine见证了一切。


三个人围过去查看,原来下面的石碑是中空了一部分的。entity303点评道:


“豆腐渣工程,不烂才稀奇。”


然后他们三个都进了办公室,不过最后没有要求赔偿。


只是entity303多了个翘臀哥的称号。


“难道不是铁臀哥吗噗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然后redeyes干脆给他升了个级。







这天晚自习下课后,herobrine和redeyes以及entity303一同回家。本来学生是要家长接送的,但是他们的家长都是签完字就走了,于是三人结伴而行,并称“孤儿三剑客”。


他们走了一段路,很突然的,steve从地里冒了出来,悬浮在他们面前。


“……”


herobrine沉默不语,并扶住了额。redeyes掏出手机拍了张照。然而entity303,他,他,嗯……


他从地上抓了把草握在手中,及握草(卧槽)。


“你们倒是给点反应啊!”steve大喊。


“哇,好恐怖。”redeyes抱住herobrine,一副我好怕怕的表情。而entity303干脆躺在地上假装被吓晕了。


“其实,我是有心愿未了才没有进入轮回的。”steve说。


“所以这关我们什么事。”herobrine问。


“你,踩死了我的三宝,踢走了我的大宝和二宝,你毁了我的孩子们。”steve掏出手帕,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。


“什么宝?”entity303以小美人鱼的姿势坐了起来。


“不,没有什么……”herobrine后悔。“所以你的心愿是什么。”


“我是学校校门锁了,翻墙出去时掉进墙外的臭水沟摔死的。”steve递过自己的死亡证明。


steve,卒,享年17,死因:掉进臭水沟。


“所以到死我都打着光棍,我想要找个人冥婚。”steve故作娇羞地低头,抬眼去看herobrine。


“不是……”“我告诉你不可能!”herobrine还没说完,一旁的redeyes大喊大叫起来,不小心把地上的entity303踹晕了过去。


“打娘胎里我们就定了娃娃亲!”redeyes持续输出,路过的alex捂脸走过,满脸都是“妈的死给”。


于是吵了起来。


steve没吵赢。






“我要给你们下最恶毒的诅咒!”steve走前大喊大叫。


“你吃薯条永远不会有番茄酱!”steve对redeyes说。


“你上厕所永远不会带纸!”steve对entity303说,尽管他晕过去了听不见。


“你就一辈子给我穿裙子吧!”steve对herobrine喊。


然后他螺旋升天了,物理的。


这时候躺在地上的entity303悠悠转醒,随后他又闭上了眼,redeyes蹲下去听他的遗言。他嘴唇微微颤抖,缓缓地说:


“是草莓……”







这天晚上herobrine回到家,看电视的notch转头一看,直接跳了起来大喊:


“你是何方妖孽居然假扮我弟!”


“让我超度了你!”然后他拿出手机拍了张照。


他发给了jeb,并且配文:


草看了都死了




(完)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3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