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上院

没有任何意志,任何知觉,没有兴致,也没有抵抗,这就是我们。

【allhim】男同竟在我身边

来自和@豆花的啦 的傻逼会话


二编:系列合集指路 









大家好,我是alex,百年难得一遇的美少女,不是我吹,玛丽苏女主和我比都要逊色几分。


现在我正在和朋友们玩游戏,不瞒你们说,我觉得他们都爱我,毕竟我是百年难得一遇的美少女[强调]。


所以,今天我准备去约steve吃顿饭,他肯定不会拒绝我。


很好,他过来了。


“嘿!steve……”


他走了,快得像阵风。


居然无视了我???


很让人火大,于是我追了上去,逮住了他。


“哦嘿,你好,alex。有什么事吗?”


他茫然的看着我。


“是的,今天中午……”


“抱歉,没有时间。”


然后我眼睁睁的看着他走了。


“?”


就在我思考人生的时候,我看见entity303路过,脸上带着渗人的笑。


“早上好,你这是准备去讨债?”


我向他搭话。


“听说herobrine要和redeyes那个逼崽子结婚了,我去炸栋楼庆祝庆祝。”


“?”


这会是我傻了,怎么突然就结婚了。


我晕晕乎乎的看着他走了,想了想,他可能是在和我开玩笑,于是独自去餐厅吃饭了。


路上又遇到了steve。


“嗨,听说herobrine要和redeyes结婚?”


“是的,这太不可理喻了。”


“是啊,太荒谬了……”


“所以我要去抢亲。”


“?”


我再一次目送steve离开。


这一切真是太诡异了,以至于我吃饭时都心不在焉的。无意间,我看见对面的双人座上是herobrine和redeyes,吓得我吐掉了嘴里的东西跑了过去。


“你们要结婚?”


“哦?没有啊,我们才刚交往。”


redeyes回答我。


“但是这主意不错。”


他又说。


“抱歉,我去趟洗手间。”


herobrine起身离开。


“没什么,他脸皮薄”


redeyes笑着对我说。


“所以你可以走了。”


“?”


“别打扰我约会。”


不管是交往还是结婚都很不正常吧?!


我落荒而逃,出门时被服务员逮住了,原来我还没付钱。


回家后,我打了通电话给notch那个死秃子。


“你弟在和redeyes交往你知道吗?!”


“是的,我已经消化了这个事实。我养了这么多年的白菜自己都还没吃就被拱了。”


“?”


他挂断了电话。


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
我干脆躺在了床上,然后闭眼准备睡觉,很快又扭成一条蛆。


嘿嘿,男同就在我身边。

评论(14)

热度(870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