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上院

没有任何意志,任何知觉,没有兴致,也没有抵抗,这就是我们。

【allH】男生寝室异闻录

疗养院活动最后一棒,是本院长【凑数的】……

大家觉得这篇很眼熟吗,眼熟就对了【之前豆花发过一部分】

合集指路点我 



1.


jeb是第一个到寝室的,也是最后一个。herobrine拿着行李进门时只看到了他铺好的床位,后面人也断断续续都来了,各自坐在床位上闲聊,类似升学心德的东西。直到下午六点到教室去集合了也没见找人,晚自习下了回来也毫无头绪。


“你们说会是谁。”redeyes洗完澡出来,抱着一坨衣物问到。


“啊啊,一开始还有点期待,现在是懒得想了。”entity翻了个白眼,拿着换洗衣物准备冲进厕所,不料被werewolf抢先一步。


“到时候他进来,我们就全部不说话,死死的盯着他,让他尴尬去。”dreadlord这一声赢得了众人认可,纷纷趴或坐在床位上,紧盯着门口。


没过一会儿,门开了。


“哟,都在呢。隔壁寝室的,来借一下洗发水。”是mustard,一进门就被数道目光锁住,并得到一片嘘声,搞的有些莫名其妙。


“拿着拿着,麻溜的滚。”redeyes把洗发水扔了过去。


“你们好。”这会儿进来的,才是他们真正的室友jeb,不过初中时和众人不是同班所以不熟。


“哦,看着挺温柔的。”bluedemon评价。


然而就在四天后,这个几乎被一直认为是温和谦卑的正经人jeb,拿着衣架语无伦次的对着上铺的redeyes大声叫骂。


“你他妈晚上睡觉安分点行不行!”


2.


九月的暑气还未退尽,搬了半天行李热到不行的werewolf终于发现寝室有风扇和空调,扭开风扇开关后觉得不过瘾,找空调遥控器时却找到称是上届学生留给学弟们的赠礼——已经吃了一半的老干妈。跑去隔壁寝室一问,才知道遥控器要拿一百块押金去宿管那换。


“咱们集资,八个人平摊一百不过分吧?”可谓是一呼百应,但问题就出在这时候jeb还未来,热到快要化成水的werewolf懒得等了,自费一百拿来了遥控器,众人直呼人民英雄。


“这空调怎么回事,我都开到最低了还没我家空调27度凉快。”steve吐槽到。


然后当天晚上steve就冷到掀开被子来盖,第二天还有两人窜稀,一人肚子疼。


3.


“这个空调晚上晚上还挺冷的,白内障,来来来,咱两合铺。”redeyes抱着杯子,说着就往herobrine的床位拱。


“你俩干啥呢干啥呢,没羞没躁的,大家都看着呢。”steve听着上面动静把床弄的吱嘎吱嘎响,当即站起来批评。“宿管说了不允许合铺。”


“别说,初中那会儿晚上冷我们还一起睡过,那宿管晚上查房,看我俩被子滑掉了还给重新盖上呢。”redeyes这样说着,被herobrine踹回原位。


“你居然那么早就爬过herobrine的床。”dreadlord摆出一副震惊脸。


“能不能换个好点的措辞。”redeyes把枕头砸了过去,而herobrine直接躺倒懒得管了。


4.


“我到了这个学校就只吃过一顿饭。”某天午休闲聊时herobrine说到。


“咋搞的,你还要减肥瘦身?”entity吧唧着辣条问到。


“根本抢不到饭,只能去小卖部买面包,我已经把全部口味挨个吃遍了。”herobrine还点评到,说豆沙的最好吃。


“这有什么难的,饭卡拿来,我分分钟给你排到。”werewolf自信的说到,herobrine想了想,也就把饭卡抛了过去,说:“只打一样菜就够了。”


“一荤一素谢谢。”steve也把饭卡递给了werewolf。


“荤菜打满。”redeyes把饭卡抛了过去。


“喂!”werewolf大叫。“我也打不了那么多啊!”


“我喜欢吃学校的土豆,其他你看着办。”dreadlord把饭卡丢过去。


“我要麻婆豆腐……”


“听说今天菜单有宫保鸡丁,没有的话就鱼香肉丝……”


“给我herobrine就好……”


“我不太舒服,随便打个素菜。”


“……”


5.


“我有点想我妈了。”第三天晚上,steve躺在床上,两眼无神的说。


“什么啊你现在才想,我第一天就想了。”entity不屑的说。


“?”


6.


“我说这月黑风高的,最适合讲鬼故事了。”熄灯后,redeyes一个鲤鱼打挺爬了起来。


“我先来一个,之前看鬼故事集看到的。”dreadlord也坐了起来。“一男的,为了吓女友,就在晚上画了个很恐怖的装,然后走到客厅去照镜子,被装吓到了,想着真的太恐怖了,就把装卸了。过了会儿女友回来了,你们猜女友说什么。”


“这个故事好耳熟。”bluedemon对隔壁entity说到。


“女友说——客厅根本没有镜子。”dreadlord一脸阴森的说,虽然黑灯瞎火的也没人看得到他一脸阴森。


“嗯,没听懂。”werewolf说。


“草,我现在不敢睁眼了!”steve裹着被子大叫。


“妈耶,我现在毛骨悚然,herobrine我们一起睡吧我好怕。”redeyes抱着被子又往herobrine那拱。


“滚。”


7.


“我也想到一个,之前很怕的。”werewolf说完沉默了一会儿,应该是在回忆。“就是一个女孩,姐姐失踪了,她接到一个电话,那个电话一直在说‘两姊妹,背靠背;两姊妹,背靠背’,一开始她没在意。后来几个月后她发现姐姐的尸体在床板下。”


“呃,我记不太清了,就是那个姐姐在她睡觉时一直贴着她,就背对背嘛。”werewolf又补充到。


“这我倒是不怕,要是我哥没了和我背靠背,在我床板下面,吓到的肯定是steve。”herobrine说。“我没什么问题,steve一睁眼就看到个狰狞的东西在面前估计得当场暴毙。”


“?!别说这么恐怖的话!”steve大惊失色,同为下铺的entity,jeb还有bluedemon也陷入了沉默。


8.


某天herobrine找到了许久未用的美工刀,已经有些锈了,来时粗心没带备用刀片可换,夜里睡不着,跑到阳台用水槽边缘来磨刀。


突然听见开门声,回头一看是redeyes,不知道什么时候醒的。


“对不起herobrine,我不应该经常爬你的床。”对方诚恳的说,月光下herobrine甚至能够看见他眼里的泪花。


“?”


9.


熄灯前的一段时间,herobrine坐在床上享用werewolf跑腿买来的夜宵,瞥见jeb拿着纸 一脸凝重的从阳台走进来,出于关心问了句怎么了。


“厕所堵了。”


“?!”herobrine连忙爬下床跑去看,果然堵了,还泛起了土黄色的水,差点把刚吃进去的东西吐出来。


“喂,来借一下你们的厕所!”又是mustard,毫无礼貌可言的推门进来了。“我们厕所堵了,我跑了好几间寝室都堵了……你们,不会也堵了吧?”


于是在厕所疏通前,几人都是跑到六楼notch他们的宿舍解决的。


10.


熄灯后大家都不会立即入睡,而是要闲谈一段时间,几人听着entity的情史,正到高潮地方,隔壁突然响起了敲墙声,还持续了好久。


“这是隔壁寝室在宣战是吧。”werewolf说。


只见herobrine抬脚“咚”的一声踢在墙上,世界终于安静了下来,但这似乎成了大战开始的号响,众人纷纷开始撞击墙面,直到宿管吹哨上来抓人。


“你们当时不该敲的。”jeb对dreadlord那一排床位的人说。“你们那边是楼梯间,肯定要传到宿管那边去。”


“下次注意。”bluedemon诚恳的说。


“没有下一次!”宿管气到差点想给这两人一人一耳光。


11.


“redeyes,伸手。”


“干嘛?”


herobrine拿出一粒奇怪的药片,红眼睛的家伙见状把手缩了回去,不料对方突然暴起掐住他的脸颊把药丸卡了进去逼他吞下。


不苦啊,还甜甜的。


“咳咳,咳咳咳,你给我吃了什么!”


“绝情丹。”herobrine冷笑。“你无法再爱上任何人,只能把所有的时间用来学习。”


“啊???!”redeyes发出难以言喻的尖叫,引得刷牙刷到一半的steve叼着牙刷出来看。


看着变得扭曲的redeyes,得知实情的steve小声问herobrine。


“我不像那二傻子,你说你给他吃了什么。”


“维生素B。”


12.


下体育课时,herobrine坐在位置上摆弄装篮球的网子,这时候null走过来惊呼:“我草,黑丝渔网!”引得其他人围观。


herobrine非常给面子的把网套在腿上,人们接着我草我草,眼病兄弟很给面子的吐舌头嘿嘿嘿,虽然是为了恶心人。于是herobrine套着网在班上游行,女生纷纷露出地铁老人看手机的表情。


“好怪啊。”


13.


虽然每周都有一天假期,但不是所有人都会回家,比如herobrine,以及同宿舍的werewolf和dreadlord。


“喂,我们来玩招魂游戏吧!”夜晚,werewolf一脸兴奋的牵着个人进来。“我还叫上了notch!”


werewolf说笔仙要在午夜玩,现在才十点过,他们四个人正好玩四角游戏*。herobrine指出场地不够,dreadlord接话说六楼有间空寝室,据说是建设时预算不够所以还没有床位。宿舍楼呈U型,那间宿舍是左下角第一间,就在他们宿舍上方的几层。


“我们每个人站在一个角落面向墙壁,其中一人沿着一个方向走,到下一个人的角落后拍一下那人的肩膀,然后那人接着走,刚刚拍肩膀的人就代替原来那人站着。到时候会有人走到一个没人的角落,记得咳嗽一声再接着走。”werewolf介绍这个游戏。“听说成功的话,慢慢的,咳嗽声就会消失,这时候每个角落都有人,然后有个人在走。这样就说明我们招到鬼了。”


“是有点小恐怖。”notch点评到。“不过问题不大。”


游戏开始后,大约过了五六分钟的样子,咳嗽声真的消失了。dreadlord大喊快开灯,离开关最近的herobrine立刻按下开关,灯亮起,没有多人,反而少了个。


“卧槽,werewolf呢!”dreadlord环顾四周,表情略带惊恐的问。


这时候,冲水声应声响起,werewolf推门进来,面对众人的目光有些不知所措。


“我刚刚想上厕所。”


14.


约莫十一点半,几人回到自己的宿舍,虽然刚刚只是意外,但不可避免的都吓了一跳,笔仙的事也就没进行了。werewolf倒头就准备睡,dreadlord拿出英语书开始背单词,herobrine则是摆摆手,说要去洗个澡。


没洗一会儿,herobrine透过门底十二厘米的缝隙,发现一双穿着黑色运动鞋的脚,敲门声随即响起。想着可能是他们哪人要上厕所或是洗澡,喊了声等一下,那人也走开了。洗完出去,herobrine擦着头说洗完了,问刚刚敲门要进去的家伙赶紧去。


dreadlord和werewolf面面相觑,说他们都没离开过房间。herobrine有些差异,他的目光又往床底扫了一圈。


没有人有黑色的运动鞋。


END


*一种普遍的招魂游戏


【关照空巢老豆花的dwhb,打上tag】



评论(7)

热度(633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