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上院

没有任何意志,任何知觉,没有兴致,也没有抵抗,这就是我们。

【allH】不是美式霸凌,但是傻逼高中牲

*和@豆花的啦 许久不见的傻逼校园企划系列,其实比起allh还是友情向更多的故事集,总合集见这 

感谢豆花老师有趣的生活素材和友情协助,大家可以一起嘲笑它






1.


“草,werewolf怎么转走读了。”herobrine问到。


“不知道,不会是……家里出了什么变故吧。”jeb回答。


dreadlord和bluedemon也加入了话题。


“天啊,他家不会是破产了什么吧,给不起住校费了?”


“我靠,那岂不是,过几天连学都不上了。”


“太惨了……真可怜啊。”


“好啊,寝室多了个柜子。”redeyes开心的把泡面装进了werewolf空掉的柜子。


“哈哈,太好了,我的袜子也有了去处!”dreadlord把袜子放了进去。


“那么我的手办……”


最后只有herobrine和jeb不愿意共享werewolf的柜子。



2.


“所以werewolf到底怎么了。”处于同窗情谊,herobrine关心地问了一下。


“傻狗他昨天吃晚饭的时间和走读生偷渡出去骑电驴,前前后后坐了三个人,结果都在看手机,冲进绿化带了。”redeyes耸了耸肩。


“其他人都没事,就他屁股摔骨折了。”redeyes发了张照片,werewolf揪着屁股在床上趴着,对镜头比中指。



3.


周末留宿学校的herobrine喜欢在教室里吃自热食品,这一天他翘着腿在讲台上泡了桶自热米饭。


“哇,有点小辣。”herobrine拿起手机在学生群里发了条消息。


【黄焖鸡米饭好辣啊。】


很快有人回了他,是steve。


【人不能,但至少不应该。】


herobrine看着这条消息,陷入了沉思。



4.


好不容易的长假,herobrine还是选择回家住几天,当然主要原因是因为寝室维修,他们阳台的水龙头已经发出了猪叫鸭叫鸡叫等不下十种声音了。


这几天notch也同样在家,他们吃的很朴素,每顿两样菜一样汤,基本上是素的。


临走前,herobrine想在冰箱里拿条冰棍,然后他发现急冻室里有牛排烤串龙虾葱油饼皮……


“你大爷的。”



5.


“为什么急冻室里会有袜子?!”



6.


“为什么只有一只??!!”



7.


学校举办了6v6足球比赛,herobrine他们寝室集体参加,因为werewolf是伤患只能负责摇旗助威,而jeb的名字是dreadlord偷偷填上去的所以是替补。


为了氛围,他们还去定制了球衣。


“你看,我印的是牛马。”dreadlord让别人看他的后背。


“我的是黄焖鸡米饭。”redeyes说


“我的是隔壁母猪怀孕。”bluedemon说着,又拉过了旁边的steve。“他的是对面干的,我们俩一起当前锋去恶心对面。”


herobrine默默地站在角落不出声,众人停下议论,拉过他看衣服上的印字。


“新世界至高无上的神。”众人面无表情地齐声念着,每个字中间的星星符号他们念不出来。这段文字由于太长还被分成了两排。


“……”



8.


“我操,宿管上来抓人了。”放哨的steve大喊。


一转头,其他几位纷纷端起泡面冲进厕所,全不管还在洗头的jeb。steve也帮忙善后,把水瓶和调料包收进抽屉,然后开始喷花露水。


好在宿管只是看了眼就走了,steve说可以了,他们又从厕所鱼贯而出。


“太吓人了,我刚刚差点被藤椒牛肉呛死。”herobrine说。


“我承认这比黄焖鸡米饭辣多了。”



9.


“说起来,不是安了人脸识别吗,werewolf怎么溜出去的。”herobrine问。


“随便找个走读的刷个脸跟着一起溜出去,回来的时候也照样。门卫不管的。”dreadlord说。


于是当晚,住读生涌向食堂时,herobrine和redeyes拿着werewolf的车钥匙溜了出去。


“这个要怎么开。”herobrine给电驴插上车钥匙,把手搭上车把。


“放心,我会。这个好像卡住了,我们把它抬出来点。”


redeyes和herobrine刚一使劲,车突然窜了一下倒了,还撞到了旁边的车。两人把车扶起来,又窜了出去。


“怎么回事。”redeyes让herobrine扶着车,自己弯腰检查车头,这时候车又猛的一窜,把他创倒在地。


“我他妈是知道为什么了,你干嘛一直转油门啊!”redeyes坐在地上咆哮。


“啊?这是油门?我以为只有摩托车才是这样。你为什么不提醒我!”herobrine反驳到。


“我几把以为你懂啊!”



10.


午休时间,寝室里太多人洗头洗澡,dreadlord没法上厕所。


“算了,我一会儿去教室拉。”


“什么,你要去教室拉屎?”bluedemon吃惊。


“拉,拉那傻逼班主任头上。”已经睡下的herobrine回到。



11.


“嘿,是谁让你来这的,小垃圾,这里是我们的地盘。”herobrine原地转了个圈,甩头。


“下周,我们要在班上举办一个超吊的趴体,所有的风云人物都会来参加。”steve撑住床沿,在地上踢腿。


“你猜猜,谁不会收到邀请。”herobrine撑在地上慢慢转圈。


“you!”两人一起指向一脸莫名其妙的redeyes。


“不就是喝到了再来一瓶吗!神经病啊!”redeyes一人一圈糊了上去。


13.


由于大家晾了衣服在阳台总是忘了取,所以总有一天会因为无处晾衣服而被大量同时取下。


所以刚刚打完球回寝室的bluedemon就会发现自己的床头延伸下去几排内裤,redeyes床上挂了一串袜子,桌子上全是裤子和衣服,一片祥和的景象。


此时jeb还有三秒到达战场。



14.


“哇,你说学校禁止男女谈恋爱,那是不是男男就可以了。”redeyes问。


“你就算是想和狗谈恋爱都不可能。”herobrine无语关上了厕所门。


“别说了,没看到群里截图吗?教务处那群老六说了,这年头男女隐晦,女女每天贴在一起不好区分,所以集中精力专门抓男同。”jeb白了一眼出去收被子去了。



【完】




rh的tag是我的私心,有打扰就删,关爱空巢老豆花家的dwhb【溺h,打上tag

评论(8)

热度(31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